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哥慘了!安柏搬迪士尼救火 《神鬼6》換角內幕全曝光

安柏赫德(圖)找來迪士尼高層打臉強尼戴普。(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巨星「強哥」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離婚後,誹謗案進入白熱化,雙方不斷拿出證據打臉,全球觀眾都擦亮眼睛緊跟後續。這回安柏出狠手,請來迪士尼高層打臉強尼戴普「丟了傑克船長」控訴,重量級發言恐讓強哥站不穩立場。

迪士尼製作主管否認因安柏的文章換角強尼戴普。(美聯社) 

強尼戴普在該案中,控訴安柏赫德2018年的文章讓他「失去《神鬼奇航6》主演」,這也是本次官司重點之一。對此,安柏赫德找來迪士尼製作主管蒂娜紐曼出庭作證,安柏律師追問:「包括導演、製片或是任何決策者,有提到是因為赫德女士的文章,才不再用戴普先生演出《神鬼奇航6》嗎?」

強尼戴普恐因迪士尼高層的證詞,站不穩立場。(法新社)

蒂娜紐曼聞言否認:「沒有。」直接打臉強尼戴普的控訴。此外,強尼戴普前經紀人崔西賈柏斯也跳出來替安柏作證,表示強尼戴普有很嚴重的毒癮和酒癮,更在她完全不知原因的情況下,就把她無故解雇。

另外值得關注的是,過去曾被強尼戴普無故解雇的安柏前律師蜜雪兒馬爾羅尼,這回也跳出踢爆,表示2015年她曾替安柏處理離婚的財產問題,當時也跟強尼戴普有書信來往,不過有次卻接到強哥「非常沒禮貌」的電話,口齒不清揚言要代替前妻解雇她,沒過多久蜜雪兒就失去這份工作了。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