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舞蹈性感女神超重?KIMIKO體重達顛峰 尪回:是胸部

KIMIKO。(翻攝自KIMIKO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舞蹈界性感女神KIMIKO,因精湛的舞蹈實力及火辣身材,吸粉無數,日前她在臉書發文,公布自己體重到達巔峰,沒想到她老公竟聰明回覆,讓她讚嘆:「求生欲很強!」

KIMIKO在臉書發文:「早上出門前量體重出現突破性的數字!」並坦言已到6字頭的體重,不料,在他身旁的老公卻很淡定回:「2kg是胸部啦!」讓KIMIKO大笑:「一早求生欲就這麼強對嗎!」

KIMIKO公布體重達到巔峰。(翻攝自KIMIKO臉書)

其實KIMIKO表示自己原本體重就有58公斤,但網友們都不相信反而大讚:「完全看不出來!」、「真的覺得都是肌肉的重量,姐追求的是緊,不是體重機上的數字!」粉絲們的打氣讓KIMIKO安慰不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