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千毅又扯進盜圖風波!辣腿女網友嗆:1200萬當道歉禮金

連千毅。(資料照,中天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直播主連千毅近來風波不斷,他日前在直播過程中,被抓包盜用「最強奶媽」謝薇安的美圖,事後連千毅在臉書道歉,沒想到他在昨天(19日)又涉入疑似盜圖事件,當事人暴怒嗆聲:「盜圖盜的很爽喔」,連事後則稱並非他盜用照片。

連千毅昨日在臉書點名桃園楊先生和楊小姐,稱與對方約定由連方出資1200萬現金,購買他們手上的RM錶,但在通話兩天確認後,連千毅卻遭楊男無故爽約,讓他忍不住痛罵:「你們真的該檢討!以後誰會跟你們做生意!」

連千毅遭女網友質疑盜圖,連事後已將照片撤下。(翻攝自臉書)

連千毅在貼文中附上「楊小姐」的辣腿美照,沒想到又傳出疑似盜圖,一名賴姓女網友發文對連嗆聲「盜圖盜的很爽喔,有辦法盜我兩張美圖開始編故事,也是很厲害」,女網友澄清自己並非楊小姐:「你以為你編劇大師哦,還有老娘不姓楊姓賴」,並要連千毅把1200萬元直接當道歉禮金。

連千毅事後表示:「剛照片中的女士有來反應照片遭楊姓男子盜用,特來澄清,跟他無任何關係」,但他曾在留言處質問女子:「請問你跟姓楊的,什麼關係?」讓女網友大嘆:「超白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