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告白》名導爆脅迫露點!女星受騙演出抑鬱引退

派谷惠美。(翻攝自推特)

〔記者李依純/綜合報導〕日本電影圈再爆權力霸凌醜聞!名導中島哲也曾以《告白》獲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獎,是日本影壇出了名的嚴厲導演,未料現有一名曾參演他執導作品《渴望》的女星出面指控,在拍攝性侵戲時,遭中島哲也脅迫露點演出,導致她陷入嚴重憂鬱,還一度輕生,現已退出演藝圈,消息曝光後,網友循線搜出該女星就是現年36歲的派谷惠美。

中島哲也被爆在執導《渴望》時威脅女星露點演出。(翻攝自推特)

派谷惠美在《渴望》飾演小田切讓的妻子,因捲入小田切讓與役所廣司的仇恨,慘遭役所廣司性侵。她近來向日媒《週刊文春》自訴,在拍攝性侵戲前曾表明不接受露點,未料實際演出時,中島哲依舊要求她拿掉胸貼,儘管她態度強硬拒絕,但製片卻對她經紀人說:「停拍一天將損失300萬日圓(約70萬元台幣),你要怎麼負責?」

後來派谷因為中島承諾會在後期剪接時,讓她同時在場確認,刪剪不想要的畫面,加上當時全片快拍完了,派谷擔心要是此時退出,恐怕造成更大損失,才選擇相信中島,繼續拍攝工作。未料,派谷在電影試映會,看到自己的畫面仍舊是露點,才發現中島根本沒有實現承諾,且當天在場觀影的人有近百名,讓派谷晴天霹靂、大受打擊。

派谷惠美。(翻攝自推特)

派谷事後向導演、製片抗議都未獲回應,經紀公司也沒積極處理,她只好自行委託律師採取法律行動,電影公司這才總算回覆會對爭議畫面做馬賽克處理,但最後電影上映,露點畫面只有些微模糊化,派谷最終無法接受,因此陷入嚴重的憂鬱,一度吞藥輕生,被救回一命後,選擇退出演藝圈。

對於派谷的指控,製片方回覆日媒,表示是雙方對裸露的認知不一致,強調沒有脅迫拍攝的事實,中島則拒絕回應。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