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戲王站家門口吃麵 心酸吐真言

莊凱勛的演藝之路一開始並非一帆風順。(TDI台灣夢幻學院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金鐘迷你劇戲王莊凱勛戲約不斷,近日疫情嚴峻,他為了兼顧工作,並保護孩子跟太太得健康,從家裡搬出去,獨自一人居住,他今貼出一張站在門口吃麵的照片,看起來孤獨又心酸,他說自己因為要送東西給家裡的孩子,只能站在門口吃一碗麵,因為疫情的關係,讓他看不到孩子,忍不住覺得這一切都太荒謬。

莊凱勛戲約不斷。(翻攝自臉書)

莊凱勛提到自己要拿東西給家裡的孩子,所以回家一趟,但是又不敢進家門,還好老婆「賞」了一碗麵給他吃,不過他也不敢進家裡吃麵,只站在門口吃完後,就立刻離開,忍不住痛罵「covid-19,你TM快滾蛋吧!」說完後,還搞笑表示「最遙遠的距離是吃著麵望著我的沙發」,略帶喜感的心酸,正是疫情籠罩下社會的縮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