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奶媽狗爬式超誘人 F乳溢出網全暴動

謝薇安曾與連千毅槓上。(翻攝自IG missingvivia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最強奶媽」謝薇安在網上人氣超旺,擁有甜美外貌及傲人F級巨乳的她育有一子,童顏豪乳的她完全看不出是位媽媽。今(19)日她在IG曬出美照,F乳炸出險走光,網友暴動:「真誘惑的姿勢!」

謝薇安發文表示:「在家就是要打電動!」自曝待在家有空就是拿起遊戲機殺時間,照片中可看見她身穿白色緊身低胸上衣,下半身穿米色性感睡褲,狗爬式及側躺姿勢,核彈級雙球直接溢出,網友狂噴鼻血。

謝薇安自曝自己待在家很愛打電動遊戲。(翻攝自IG missingvivian)

其實先前謝薇安曾與直播主連千毅槓上,她更發文怒瞧:「給我個不告發你的理由!」霸氣十足,網友紛紛替她出氣:「告起來不要客氣!」而她與連千毅的網戰目前處於停火狀態,粉絲也希望就此平息:「『告』對他來說沒用,因為有黑勢力錢又多。」希望她不要捲入這場風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謝薇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