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童星」金賽綸酒駕肇逃拒酒測!事發一天終認錯道歉

〔記者李依純/綜合報導〕21歲韓星金賽綸出道13年,有最美童星封號,未料她昨日傳出酒駕肇事逃逸,還拒絕警方要求的吹氣酒精測試,要求到醫院抽血檢測,她所屬經紀公司Goldmedalist第一時間發表的聲明也因為沒向外界道歉,遭韓網砲轟,事隔一天後,經紀公司二度發聲,表示金賽綸已深刻反省自己的過錯。

金賽綸傳出酒駕肇事逃逸。(翻攝自IG)

Goldmedalist在聲明中解釋,是為了解事故的來龍去脈,才會這麼晚發出道歉聲明,接著代金賽綸向被影響到的人們及店家表達歉意,強調:「金賽綸深刻反省自己的過錯,她也向因此有所損失或感到不便之處的人們,以及為了修復受損的公共設施而費力的人們表達最誠摯的歉意,並承諾會竭盡全力補救。」

金賽綸18日上午8點左右,在首爾江南區某路口撞毀路邊物品後逃走,現場欄杆、樹木、變電箱都被撞到移位,造成當地交通大亂,連附近咖啡店電力供應也受影響。但她在警方到場後,拒絕吹氣酒精測試,反而要求到醫院抽血檢測,對此Goldmedalist昨表示:「金賽綸為了更準確的檢查,因此進行抽血,預計兩週後會有驗血報告,到時她會誠實配合調查。」網友砲轟毫無誠意,根本使用「拖延戰術」。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