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典美主播18姑娘一朵花 網炸鍋「根本校園美女」

東森新聞台前主播李娜亞甜曝18歲清純照,在網路引暴動。(翻攝自李娜亞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東森新聞台前主播李娜亞旅居美國舊金山,目前擔任灣區老中電視台主播,有「古典美主播」封號,昨曬出大學時主持台視《戲曲你我他》清純照,釣出不少人留言,今(19)日凌晨她加碼甜曝18歲同時期美照,引起網路炸鍋。

18歲的李娜亞,留著一頭長髮,被讚「根本校園美女」。(翻攝自李娜亞臉書)

李娜亞當年就讀大一時,以18歲之齡主持《戲曲你我他》,大大耳環身穿古典服裝,在當年算是很新潮,只是時空背景換到今日,當然會覺得有點老氣,也難怪李娜亞發文後自招:「歐買尬!大家笑小聲一點。」但仍引來讚聲不斷,有人留言「18姑娘一朵花,綻放光芒的天才」,前主播谷懷萱則笑說:「我小時候也很愛收看這個節目和看主持人。」

被谷懷萱這麼一誇,換來李娜亞不好意思趕緊補充:「我也是小時候就開始主持的。」爆笑的是,台灣時間今天凌晨3點左右,李娜亞再度發文說要雪恥,於是曝光18歲生活居家照,正經八百故意留言:「一切自己來,就變成那樣了;平常上課不主持,是長這樣的。」

她在大學時期嶄露頭角,主持台視《戲曲你我他》。(翻攝自李娜亞臉書)

哇!「自己來」的18歲李娜亞,長髮及腰甜美破表,清純模樣果然引起暴動,被誇「根本校園美女,男生應該會暴動吧」、「美到不行,我只有繼續用力按讚」、「人美心更善」,讚聲至截稿時仍持續發酵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