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京城四少老公傳炒幣失利婚變 瓊瑤女星拍戲還夫巨債不忍開告

劉濤和老公王珂,王珂為「京城四少」之一。(翻攝微博)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43歲中國女星劉濤演過《還珠格格-天上人間》、《瑯琊榜》等劇走紅,2007年閃嫁「京城四少」之一王珂,花400萬人民幣舉行奢華婚禮,婚後育有2個孩子,王珂曾投資破產,2011年劉濤復出狂拍戲救夫,近期又被爆劉濤因王珂炒幣失利而離婚。

劉濤曾在《還珠格格-天上人間》飾演慕沙公主。(翻攝微博)

劉濤2007年在北京王府井半島酒店的電梯處邂逅王珂,當時「京城四少」為汪小菲、汪雨、王爍、王珂,而倆人相識20天閃婚,2008年辦了轟動京城的奢華婚禮,劉濤之後淡出演藝圈。婚後不久,王珂的投資事業不久便因金融危機瀕臨破產,還欠下4億人民幣負債,劉濤2011年復出瘋狂拍戲,最高一年拍10幾部,5年還清老公4億人民幣債。

中國某微博博主爆料劉濤老公炒幣失利,兩人婚變。(翻攝微博)

近年劉濤和王珂常遭網友爆料婚姻亮紅燈,今年3月才傳過離婚,當時劉濤工作室也闢謠。最近微博名稱為「李三笑0008」的網友再度爆料稱:「劉濤老公08年炒股炒期貨欠了幾個億的債,劉濤拚死拚活出來拍了十多年電視劇才還完,甚至一年接近二十部戲。結果又一屁股虧在炒幣上。有的男人命就是這麼好,有大美女倒貼生兒育女還幫還債!」

劉濤夫婦已委託律師提告爆料博主(翻攝微博

劉濤工作室要求刪文,不料「李三笑0008」更說:「當年的所謂京城四少,只有汪雨一個是真正的貴胄子弟」,引來劉濤工作室二度要求刪文,爆料者不但未刪文,還稱「坐等你告我」。

劉濤本人昨(18)親上火線回應,表示「我的性格是踏實努力工作生活,不希望分精力理會毫無意義的事,但謠言卻總是無休止重複出現。」並斥責發謠言的人。昨日晚間夫妻倆也委託北京一家事務所正式向法院提告該名博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