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L劇男星6塊肌不滿足 曖昧喊話「讓那個充血」才會大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CATCHPLAY+原創BL台劇《正負之間》上演街頭打鬥戲碼,林上豪在劇中飾演「鄭則守」,他說:「有幾招真的很帥,但為了讓自己很帥的表現,在拍攝過程中不慎小受傷,感覺這也算是另類的『肢體動作戲』。」

石承鎬(右)在劇中見義勇為,拯救被圍毆的林上豪。(CATCHPLAY+提供)

而石承鎬在劇中為了拯救被圍毆的林上豪,右手掛彩,卻因此也得到林上豪細心照顧,包括甜蜜餵食,在花絮中還可看到鄭則守在餵食時,還浪漫的將石承鎬嘴角的食物輕撫乾淨,讓石承鎬大呼:「真的很陶醉。」

另外,在下集預告中則曝光,林上豪要求幫手受傷的石承鎬洗澡,林上豪赤裸上半身笑著對石承鎬說:「我真的可以幫你洗喔,還有special的服務喔。」讓石承鎬大笑:「太逼人了啦。」首次秀出六塊腹肌好身材的林上豪,直呼胸肌不夠大,但卻語帶曖昧說:「明天再練一下,讓『那個』充血,看起來就會更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