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淑麗不藏了 揭播報10年秘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起床喔!」充滿朝氣的問候,是主播王淑麗每天早上和觀眾的默契,甚至有民眾反映,要是因王淑麗休假而聽不到這聲問候,還真不習慣。憑藉著超強親和力和超標的熱情,王淑麗的氣象已經陪伴民眾超過十個年頭,其中最受歡迎的「氣象趴趴GO」單元也已經邁入第十年。當初,因為長官一句話,開啟了王淑麗戶外報氣象的契機,到現在為止已累積播出480次、走訪過全台144鄉鎮。

王淑麗(中)介紹苗栗柿餅與店家成為好朋友。(東森提供)

在十周年的時刻,王淑麗推出新書「好節氣、好天氣:淑麗氣象趴趴GO十年陪你全臺走透透!」,昨天(5/17)上市即拿下博客來分類榜冠軍、中文書即時榜亞軍,聽到賣出好成績,王淑麗開心表示「這是我十年來最真誠的獻禮」,感謝粉絲、讀者支持。

這本書收錄了王淑麗從菜鳥記者一路成為當家氣象主播的歷程、從完全不運動的肉腳到可以為了公益兩次登上玉山;不會游泳的旱鴨子卻不得不體驗水上活動、甚至曾驚險落水;嚴重懼高症搭乘熱氣球空中連線、還得在12層樓高(37公尺)的燈塔上報氣象!她如何戰勝內心恐懼一次次挑戰成功,所有的經歷盡收書中。

隨著新書出版,王淑麗重新整理過去十年足跡,回顧每個感動的、驚險的難忘時刻,回想每位熱情的、溫暖的人們。並再一次確認自己對台灣土地的愛,將持續透過氣象趴趴GO,讓所有人認識臺灣的美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