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繡惠白雲分手典範!警廣震撼P圖 本尊衝出回應

楊繡惠(左)、白雲閃愛分手驚全台。(翻攝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楊繡惠、白雲「白楊之戀」無預警交往又火速分手,分得瀟灑俐落,震驚全台灣,2人分手走向沙灘背影也變成一幅經典畫面,海巡署P圖當防治自殺宣導,現在連警廣都加入P圖行列。

警廣:「『有路況報警廣』一直都是警廣24小陪伴您的專線,如果有一天你也遇上塞車情況,可以聽著警廣的節目,陪伴你車廂時光,想想白楊之戀也和平面對眼前的困境,相信你也會微笑的找到出路,警廣關心您。」

警廣P圖楊繡惠(左)、白雲提醒車況。(翻攝Pbs警廣會客室)

楊繡惠本人則留言「警廣也來了,哈哈」,網友紛紛虧她「可以牽手到老⋯」、「有沒有收廣告費」、「因為這樣而變成勵志的事,很正面 真的太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