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金童星」酒駕 曾自誇:道路駕駛非常完美

金賽綸一早爆出酒駕肇事,導致當地交通大亂。(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21歲韓星金賽綸,和男神元斌合作韓片《大叔》走紅,今(18)卻因酒駕肇事遭立案調查,清純形象全毀;網友挖出她2年前上韓綜《On and Off》的畫面,當時金賽綸開車見朋友,炫耀說:「我一到考駕照的年紀就拿到了,道路駕駛非常完美喔。」對照現今狀況,十分諷刺。

金賽綸在韓綜開車畫面被挖出。(翻攝自推特)

警方表示,金賽綸一早8點左右在首爾江南區某路口撞毀路邊物品後逃走,雖無人傷亡,但目擊者爆料,包括欄杆、樹木,甚至變電箱都被撞到移位,造成當地交通大亂。

金賽綸2009年以韓片《等待回家的日子》出道,和金所炫、金裕貞並稱「三金童星」,演技備受認可,她下部作品是Netflix劇集《獵犬們》,目前正拍攝中,Netflix回應:「拍攝日程將調整。」暫時未表明金賽綸是否因酒駕而提前「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