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台北」電影劇本徵件 揪創作者搶總獎金66萬

第13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評審陳玉勳(左)與「金劇本獎」得主游正裕合照。(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第14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活動自上月14日起熱烈徵件,即將於5月31日報名截止,首獎獎金高逹新台幣40萬元,總獎金高達66萬,只要入圍就可以受邀參與劇本媒合會,讓得獎劇本與影視產業接軌,搬上大銀幕!

今年「拍台北」徵件無主題限制,不管是感動人心的劇情片、懸疑犯罪片、氣勢磅礡科幻片、驚悚恐怖片、個人傳記、音樂劇等,只要以正體中文創作並以台北市為故事背景之電影劇本,且未曾以任何形式公開發表,皆可角逐首獎「金劇本獎」(獎金新台幣40萬元)、二獎「銀劇本獎」(獎金新台幣15萬元)、三獎「銅劇本獎」(獎金新台幣5萬元)以及三名佳作(獎金各新台幣2萬元)。

去年金獎得主游正裕對所有懷抱電影夢、正在尋找機會的朋友喊話,快來投稿一展長才,「從寫劇本進入電影領域,並利用拍台北劇本徵選這樣的機會讓自己的作品得以發表!」

上屆銀獎得主包容任花5天不眠不休寫下自身家庭故事,希望邀評審莊凱勛、姚淳耀兩位金鐘戲王演出;上屆銅獎編劇楊易、臧晟傑是科幻迷,得獎劇本講述外星人降落地球的過程中選擇了台灣,進而掀起一場政治風暴;活動詳情可上「拍台北」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