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2歲趙小僑「熬過胎停」懷孕 劉亮佐淚吐真心話

趙小僑宣布懷孕喜訊,劉亮佐(右)吐真心話。(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42歲趙小僑與54歲劉亮佐2016年結婚,歷經無數次人工受孕,去年迎來好消息卻胎停,好在皇天不負苦心人,趙小僑今(18)開心宣布懷孕喜訊,透露寶寶目前已30週,健康狀況一切穩定,劉亮佐稍早也吐露真心話。

劉亮佐表示相當感謝大家的祝福,「上次的經驗,疼痛得我沒辦法再開心、樂觀,但是沒忘記自己曾經説過『千萬不能因為這種無法預知的恐懼而失去對生命的期待和努力』,已經數不清多長一段時間小僑每一天都必須打針吃藥(直到生產為止),她身體的不舒服和心裡的焦慮與壓力完全無法想像。」

劉亮佐透露寶寶目前30週,10週後是趙小僑的預產期,接下來必須謹慎面對妻子和寶寶身體狀況,他心疼說:「小僑真的太辛苦了,妳實在是一位超級偉大的媽媽。」他希望大家繼續給予祝福,一起期待寶寶的到來,「祝願大家疫情平安!身體健康!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