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OT7成員回歸這部位被揪「假的」!背後原因粉絲笑翻

GOT7全員不續約後驚喜回歸,世紀合體讓粉絲激動不已。(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團GOT7去年1月與前東家JYP合約到期,7位團員全部不續約各奔東西,沒想到團魂滿滿的他們,驚喜創辦新官方IG並宣布回歸,讓粉絲感動不已。日前GOT7釋出一系列回歸照,其中成員珍榮被揪出「戴假髮」拍攝,背後原因曝光讓粉絲笑翻。

珍榮被眼尖粉絲揪出戴假髮。(翻攝自IG)

GOT7以新IG宣布回歸,並釋出一系列形象照,7位成員各奔東西後再聚首,畫面讓百萬名粉絲感動淚目,沒想到卻有粉絲眼尖認出珍榮戴著假髮拍攝。

珍榮因戲剃平頭,為了拍攝回歸照才戴假髮。(翻攝自IG)

至於為何戴假髮拍照?即將在23日釋出的官方節目中,珍榮以真髮出鏡,粉絲這才知道原來他為新戲《聖誕頌歌》剃了平頭,不得已戴上妹妹頭假髮拍攝,不過毫無破綻的髮型反而被網友讚爆,個人回歸照也吸引超過64萬名網友點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