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線訪問)《怪奇物語》迎接最黑暗一季!演員自嘲「每次都這樣說」

〔記者許世穎/台北-紐約連線報導〕Netflix夯劇《怪奇物語》第四季即將上線,眾演員在記者會上直言,這一季更為黑暗。鄔瑪舒曼和伊森霍克之女瑪雅霍克上一季加入演出,本季還跟曾飾演《半夜鬼上床》系列「佛萊迪」的傳奇男星羅勃英格蘭對戲,直說希望把對方的專業當目標。

蓋頓馬塔拉佐(左起)、瑪雅霍克、莎蒂辛克、喬奇瑞回歸《怪奇物語》第四季。(Netflix提供)

瑪雅形容第四季「整體的主線暗黑許多,但是角色之間的關係和火花也多出許多。」光看前面幾集,就有很多條故事線交錯,「很多環環相扣的細節,規模很宏大」。飾演威爾的諾亞許納普也說光看前兩集,「整個瘋狂跟嚇人的程度就讓我大為震撼」,但他自嘲每一季記者會都會說「比前一季黑暗」、「規模大很多」,「我想這是描述《怪奇物語》很經典的用詞。」

演員們形容《怪奇物語》第4季是最黑暗的一季。(Netflix提供)

劇中主角們在新一季展開高中生活,飾演達斯汀的蓋頓馬塔拉佐形容,「我們不只是跌跌撞撞面對高中生日常,像是融入新的社交氛圍,還要努力應對前面6個月發生的一切」,開心表示透過經典懷舊的《怪奇物語》敘事和對話,展開整個故事,「還是很酷,超級驚豔!」

本季拍攝期間一度因疫情停拍,飾演麥克絲的莎蒂辛克坦言當時摸不著頭緒,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復工,「我們都有保持聯繫,彼此私下都會聊天,可以回來工作我們都很開心,如果一切都無限期地關閉畢竟有點瘋狂,但我們真的很感謝,有這樣的機會安全重返劇組。」

瑪雅說,這一季每個人都更加認識彼此,也更認識自己,「非常榮幸成為其中一員,這是很特別的一個環境,我覺得每個人都變很多,這一季尤其如此,開始有那樣的感覺,我們逐漸靠近結束的開始,開始進入到每個人逐漸長成他們自己的境界」。

飾演麥克的芬恩伍法德(左)和飾演伊萊雯的米莉芭比布朗缺席《怪奇物語》第四季記者會。(Netflix提供)

提到和羅勃英格蘭對戲,瑪雅說是她在劇中必須重新找到定位的時刻,「他在劇中現身的時候,跟角色融為一體,非常地投入,注意細節,他的獨白非常精采」,更說看對方表演,就像是貨真價實的靈感泉源,「希望有一天我老了如果還在演戲,要到新環境裡演出不管多久,都要像他一樣秉持演員的專業和周到。」《怪奇物語》第四季將分為2輯,分別於5月27日和7月1日推出,並確定於第五季完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