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孟哲錄《飢餓》出意外!送醫救治病況曝光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視《飢餓遊戲》今(18日)在台北石碇天后宮錄影,5位主持人卻少了一人,據了解是昨(17日)天錄影,傳出主持群之一的許孟哲在進行韻律球遊戲時,不慎傷及腰部,一度無法站立,製作單位在第一時間先暫停錄影,並讓他休息,不料疼痛加劇,所以製作單位趕緊叫救護車,許孟哲在經紀人陪同下前往醫院檢查,發現是韌帶拉傷,所以立即上藥並打止痛針,後續幾日也都得用護腰,所幸進一步骨科檢查並沒有大礙。

許孟哲(右四)錄影前健康模樣。(中視提供)

製作單位表示,韻律球遊戲之前在節目中也曾玩過,不曾有藝人受傷,因為《飢餓遊戲》是外景遊戲節目,進行過無數種遊戲關卡,而錄製前工作人員也都會試玩,對於安全性都有嚴謹把關。許孟哲除了昨(17日)日沒有繼續參與節目錄影,在晚上11點時也確定無法參與今(18日)已排定的外景行程,所以製作單位連夜發通告,緊急找來陳志強救火。後續就等許孟哲康復後歸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