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徐若瑄慘遭大咖放鳥 魏如萱超想私訊他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徐若瑄推出新歌《Hi》,找來麋先生樂團的主唱聖皓量身打造及合唱,兩人前晚一起錄製魏如萱的電台節目宣傳,現場首度合唱,徐若瑄自曝吃太飽忍不住打嗝,讓魏如萱笑回:「人家都是來打歌的,而且這是徐若瑄新單曲的唯一通告,居然用來打嗝?」

提到這首歌醞釀了一年,徐若瑄說:「因為麋先生好忙,我等了一年才終於等到 Demo,一聽我就知道這麼長的等待是值得的,我非常喜歡。」聖皓謙虛表示,不忙不忙,都是忙著找尋靈感,但沒想到其實靈感就來自身旁。

徐若瑄(中)與聖皓(右)錄製魏如萱電台節目。(Hit Fm提供)

熱愛創作的徐若瑄,突然有感觸的說,這首歌真的很棒,謝謝聖皓這麼無私地將他的創作分享給她,提到以前也跟音樂人邀歌,一開始還說為了她寫了很棒的歌,但後來那首歌卻變成那個人自己發行,讓魏如萱忍不住好奇詢問是誰。

在旁的聖皓表示,其實他知道是誰,讓徐若瑄驚呼:「真的不能講。」還不准魏如萱私訊詢問聖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