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趕快看! 具俊曄思念愛妻 紐約甜喊「熙媛啊」

大S(左)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與韓星具俊曄(右)再婚。(翻攝自臉書、IG)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大S」徐熙媛3月閃嫁韓星具俊曄,男方也在台灣住了一陣子,近日因工作飛往紐約,仍不忘在IG曬照分享近況。可能因為太想念老婆,具俊曄竟公開甜喊「熙媛啊」,在網路炸鍋掀起熱議。
具俊曄18日凌晨更新IG限時動態,戴著黑色帽子與豹紋墨鏡的他,整體造型非常有型,動態中,具俊曄拿著飲料開心說:「這是膠原蛋白抹茶,熙媛啊,我回去時會變得更年輕的。」

具俊曄隔空甜喊大S。(翻攝自具俊曄IG)


一句「熙媛啊」,瞬間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我聽到他喊了老婆名字」、「天啊天啊,真的好棒的一對,熙媛啊」、「兩人真幸福,好想趕快看到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