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馨平確診第4天吞嚥微痛 曬隔離照散發正能量

王馨平確診在酒店隔離第4天,曬出自拍照。(翻攝自王馨平IG)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歌手王馨平遠嫁香港,日前返台奔喪,送別父親、一代武俠巨星「獨臂刀王」王羽,13日返回香港的她,在機場被驗出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隨即被送至隔離旅館。

當時王馨平在IG向粉絲報平安,表示自己屬於輕症,17日已隔離第4天的她,曬出一張自拍近照,照片中的王馨平精神不錯,但透露喉嚨仍有點痛。

王馨平留言表示:「確診Omicron的第4天,香港出太陽啦!雖然喉嚨吞嚥時仍痛痛的,但精神感覺還不錯,保持正能量。」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祝她早日康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