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龍蝦不碰頭尾被批浪費 港星夫婦怒槓小粉紅

港星陳浩民、蔣麗莎夫婦開直播吃小龍蝦,慘被大批小粉紅酸嗆。(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中國上海封城持續逾50天,不少移居當地的台港明星,跟其他民眾一樣必須留在家中抗疫,曾演出《天龍八部》、《封神榜》、《活佛濟公》等電視劇的52歲港星陳浩民,近來常和老婆蔣麗莎在家開直播,昨卻爆出爭議。

據了解,上海受封城影響,市民無法外出工作,物價又上漲,生活開支讓不少市民吃不消,陳浩民夫婦和4個小孩、一家六口受封城影響,天天留在家中,兩人昨開直播吃小龍蝦,一家人足足吃了5公斤之多。

網友起先質疑他們一家人能否吃光,可是一看到他們吃小龍蝦方式,瞬間炸鍋點燃戰火。直播中,蔣麗莎表示:「我們吃小龍蝦不吃頭,不吃尾,不吃黃,就吸中間的一點味道。」有網友砲轟他們太浪費,有錢吃得起但不應這麼浪費。

一旁陳浩民連忙解釋:「我們生活方式要的是質量,而不是數量;我們感覺小龍蝦頭和尾挺髒的,但又喜歡那味道,所以我們一直都不吃,只聞味道。」

而蔣麗莎面對網友批評,竟忍不住反嗆:「我們自己出錢買,想怎麼吃就怎麼吃,你們管得太寬了;我們家水龍頭水放多了一點,你們都覺得浪費,真的瞎操心,我們一直都這樣生活,也沒出現甚麼不好的情況,大家還是管好自己,少管別人家的閒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