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4歲大叔歌手穩交嫩妹 提倡「老少戀」助身心靈發展

金志遙(左)找人氣正妹琳妲拍MV。(AMM亞洲心動娛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自男團出身的金志遙 (原名林大晉)斜槓當起娛樂公司總監再出輯,在520前夕推出新歌《那個笨蛋》 ,歌詞唱出「老少戀 」打破隔閡差距、為愛往前衝的初戀心境, 已過不惑之年是「大叔」的他,更藉這首歌向目前交往的女友示愛。

44歲的他低調承認,目前穩交小他多歲的女友,藉歌提倡「老少戀」有益身心,「我本身覺得『老少戀』蠻好的,因為平常生活太嚴肅,接觸年輕的人事物,能讓自己也身心靈也保持年輕,加上對方也是思想成熟,自然能維繫感情。」他不菸不酒,靠著固定運動及每週勤保養而保持年輕外表,立志當「最嫩大叔」。

為了搭配主題,他也力邀 「反骨團員」人氣正妹、在臉書擁有151萬粉絲的琳妲來跨刀拍MV,MV參考日劇《長假》主角木村拓哉與山口智子最後在湖邊相吻的情節,兩人上演浪漫吻戲,此外,還合體跳起雙人「笨蛋鬼步舞」,希望透過舞蹈能讓情侶或學生們在疫情中增進情誼,更舉辦「「笨蛋鬼步舞創意大賽」鼓勵大家拍影片參加,詳情上AMM娛樂官網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