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U李知恩「升格當媽」 被宋康昊一句話逼哭

IU在《嬰兒轉運站》演出孩子的母親素英。(車庫娛樂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日本名導是枝裕和執導的國際大片《嬰兒轉運站》,找來一票南韓人氣影星宋康昊、姜棟元、裴斗娜、李知恩(IU)、李周映主演,電影未上映就引發討論。歌手出身的IU演技獲影帝宋康昊肯定,暗自流下眼淚,忍不住打電話向父母炫耀。

IU曾在《我的大叔》、《德魯納酒店》等作展現精湛演技,這次在《嬰兒轉運站》飾演將孩子託付嬰兒保護艙的母親,對於請李知恩詮釋母親角色的原因,是枝裕和表示:「之前因為疫情而待在家時,我透過串流平台沉浸於韓劇的世界中。」他透露,「特別的是,我因為《我的大叔》而成為李知恩的忠實粉絲,所以在故事的後半時,只要李知恩出現,我總是淚流不止,因此我認為『素英』這個角色非李知恩莫屬。」

IU(左)演技獲肯定忍不住爆哭。(車庫娛樂提供)

除了導演對IU的演技肯定,前輩宋康昊曾經把她叫到一旁稱讚,對於前輩給予的回饋,她感動地說:「這應該會是我人生中印象最深刻的瞬間!」她曾向宋康昊請教,希望對方給她一點指教,沒想到當天宋康昊真的留在片場看她的演出,「他說他看了那場戲後覺得非常好,當時我還流下眼淚了,後來還打電話向父母炫耀!」

《嬰兒轉運站》故事以管理嬰兒保護艙的機構工作為主,宋康昊與姜棟元偷偷帶走保護艙中的嬰兒,意外踏上一段出乎意料的旅程;演員們片中與嬰兒有多場對手戲,戲外,姜棟元也擔起童星演員保姆,IU笑喊「前輩在拍攝現場應該也很累,但看到他努力陪小孩玩的模樣,也讓我產生了必須成為有體力的演員的想法。」該片6月2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