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劇死亡名單驚見BTS成員 V列「他殺」粉絲氣炸

V長相帥氣,深獲粉絲喜愛。(資料照,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熱播韓劇《還有明天》由金喜善、金路雲、李洙赫主演,開播收視率相當不錯,也累積一票劇迷,未料近日該劇使用的道具惹怒大批BTS防彈少年團粉絲,引起熱議。

《還有明天》中出現一份「死亡名單」,名單包括BTS成員V的本名「金泰亨」,以及他的生日「12月30日」,並標明「他殺」。下一行出現的「1997年9月1日」則是同團成員柾國的生日,果然馬上被眼尖粉絲揪出、在網路上瘋傳。

大批粉絲怒轟:「就算是虛構的,也不能把人家的名字寫在死亡名單上吧?」、「甚至標明他殺?太超過了」、「作為粉絲心情很差」、「請刪除這個畫面」、「劇組怎麼不用自己的名字生日」、「名字一樣就算了,連生日都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