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薔薔創業出問題 生日哀怨發文:禍不單行

薔薔發文坦言生日禍不單行。(翻攝自IG linchialing_maz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薔薔」林嘉凌擁有豔麗外表及姣好身材,超直率個性擄獲眾多粉絲。薔薔在今年3月表示IG疑遭惡意檢舉,近日IG又再次消失,甚至新開的公司也出現內部問題,他發文認為今(17)日迎接32歲生日的她禍不單行。

薔薔在新創的IG帳號發文:「今天是我的32歲生日,已經遇疫情兩年沒法舉辦浮誇大party,是不是老天就是要我停止瘋狂,叫我學會成熟內斂,這是不是我人生要破的課題?」她也表示:「今年真的很禍不單行,先是IG不見,公司出現問題。」

薔薔也認為自己人生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沒有人是一路都平安順利的:「一定會經過難題煎熬和創傷!」但她坦言即使跌倒也會立刻站起來:「雖然心痛可惜的東西很多,但往好處感謝我所擁有的更多!」認為自己應該要珍惜所擁有的一切。她也在文章中透露:「有毀滅才有開創!」更在生日當天祝福粉絲朋友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平安順心。」展現她大器的一面。

薔薔展現自信的一面。(翻攝自IG linchialing_maze)

貼文中薔薔附上多張穿搭辣照,超短短裙也讓她圓潤屁股蛋差點外露,足見即使遇到許多難關,一樣可以自信面對一切,剷除困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