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詹雅雯乳癌三期又染疫 道歉自責「肺都快要咳出來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有「小詹雅雯」封號的的台語歌手廖婉君,日前推出首張專輯《望夫石》,她在上週四發燒快篩陽性,趕赴醫院做PCR得知確診,由於她之前罹患乳癌三期,更讓歌迷擔憂她的身體狀況。

廖婉君染疫,正在家裡隔離休養。(豪記提供)

今天廖婉君透過唱片公司回應:「非常感恩大家的關心,對粉絲很抱歉,專輯宣傳才開跑,身體就出狀況。」她表示,只有在第一天發燒,吃完一顆退燒藥後,就沒有再發燒了,目前只剩下咳嗽的症狀,讓她極度不適,「持續性狂咳,感覺到肺部都快咳出來了,一度咳嗽咳到懷疑人生,也因為不斷的咳嗽,咳到胸部和與肚子像被卡車撞到般的疼痛,而其他的症狀都則已經舒緩許多。」

而在居家隔離期間,廖婉君最感謝母親辛苦張羅蒜頭餐,幫她打點三餐,她說:「目前在家努力休息,期望身體能早日康復,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也祝福大家都健康平安。而她所屬的豪記唱片也說:「目前以廖婉君休養為重,等她完全康復,才會再進行宣傳通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