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 樂團成立4年宣告休團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成立於2018年的獨立另類/民謠/搖滾樂團「熱寫生」,去年曾以首張專輯《豆皮少年》入圍第32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兩年前則入圍過金音獎最佳新人和最佳搖滾歌曲,儘管音樂受肯定,但該團卻宣告即將休團,讓粉絲很不捨。

「熱寫生」樂團宣告將休團。(翻攝自臉書)

 「熱寫生」發出公告,在結束5月21日「大團誕生台中場」演出之後,該團會完全停止所有樂團的演出與未來的活動。談到:「在某個時刻回過神來,發現靈光不再閃現的時候,為了對自己的創作負責,我們決定是時候停下來休息一下,畢竟健康(包括心理的)永遠是最重要的事。」

 團員談到:「訊息可能來得突然,但決定並不倉促。我們相信樂團之所以為樂團所存在的意義,在於彼此之間互相能量的交會。人與人相處的獨特性,是永遠無可取代的魔法。」並對歌迷說:「感謝喜歡熱寫生的大家4年多來的支持,願我們能一輩子都保有對音樂的熱情,先把自己整理好以後,未來有機會再相聚。」最後談到:「「願我們瞳孔有光,生活難免擦傷。期待你和我一起發芽,無所謂開不開花。」

 過去有網友聽了「熱寫生」的歌曲《青元春朗》非常喜歡,曾留言表示:「我的喪禮也要有這首歌,真的好喜歡,有魔法的歌。」對於「熱寫生」決定休團,粉絲除表達難過,也期待他們有一天能再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