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韻詩獲保釋 下一步動向曝光

何韻詩2019年9月曾來台發表演說。(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歌手何韻詩12日遭港警拘捕,隨後獲准保釋,沉寂多日,她的新動向也在昨天曝光。

何韻詩16日在臉書宣布,本月21日晚間20時30分,將舉行網路音樂會,並表示會繼續好好生活。何韻詩說,環境再壞,仍要做好自己、繼續好好生活,同時透露本次音樂會的宗旨是:「一部琴一把歌聲,唱出摯友之劃時代經典;縱使相隔異地,我們仍能在一起。」

香港泛民主派成立「612人道支援基金」,5名基金信託人在12日被控「勾結外國勢力」全遭逮捕,其中包括歌手何韻詩與天主教香港教區榮休樞機主教陳日君,遭逮捕理由是:「涉嫌串謀勾結外國勢力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