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藍方遭指控「詐騙粉絲的錢」 不忍了親上火線反擊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外型姣好,常在臉書及節目分享性知識,受到不少粉絲喜愛。近來有人以她的名義製作廣告,販售壯陽藥物假貨,許多民眾錢財遭詐騙後,反過來向她索取賠償,讓她決定不忍了,親上火線回應。

許藍方有「最美性學博士」稱號。(翻攝自臉書)

許藍方日前在臉書寫下長文,提到許多受害民眾不但要求她賠償,甚至認為她在詐騙粉絲的錢,她雖然很傻眼,但也表示:「雖然無法理解那個找詐騙買找本尊討賠的邏輯,但我可以理解那種『深陷被詐騙其中,堅信自己所見所聞,一股腦只想做被詐騙洗腦的事』。」

許藍方也分享自身被詐騙經驗,當時的她同樣深信詐騙者,連警察來找她還認為警察才是騙子,「直到我真的坐在警局開始做筆錄,直到那個犯人需要被指認,直到需要到法庭上協助調查,我才恍然大悟自己的愚蠢。」

有了那次的事件,讓許藍方更有同理心明白,那些買假貨卻要她賠償的人心情,除了感到遺憾之外,只能希望被騙的人能學到經驗,「如果沒從這堂課獲得成長,我相信你會一直遇到相同的事,直到你認清事實懂得成長與改變。」

最後,許藍方也呼籲還在詐騙裡團團轉,不知該如何是好的人,「其實解答只有一個,能救自己的只有自己,所謂裝睡的人叫不醒,不想醒來就只是不想面對現實而已,繼續活在夢裡多美好當個逃避的的鴕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