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背叛愛情》女星雙喜臨門 42歲傲嬌妹再婚又懷孕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42歲韓星李在銀在經典韓劇《背叛愛情》演活傲嬌小姐馬馬霖,常欺負哥哥又一直找不到白馬王子,戲外的她,之前與擔任大學教授的先生有過11年的婚姻,經歷爆肥又減肥的過程,最近李在銀在IG開心公布結婚喜訊,而且還懷孕了!

李在銀(右)近日被圈外男友求婚。(翻攝自IG)

《背叛愛情》經典播出,收視屢創新高,飾演傲嬌妹妹馬馬霖的李在銀是其中靈魂人物,當年正是因為此鮮活的的角色爆紅;童星出生的李在銀,曾當過唱跳歌手,在《背》劇飾演高斗心的女兒讓她竄紅,還與好朋友于熙珍飾演的禮英鬥嘴吵架,兩人一言不合就潑咖啡、抓頭髮。

李在銀走紅後,婚姻生活不順遂,她的前夫大她9歲,是大學教授,由於李在銀從小出道,酬勞是家中的經濟支柱,當時她不顧家人反對結婚,也與家人多年沒來往,後來坦言婚後第3、4年時,憂鬱症到快死掉,還接受心理諮詢吃藥控制;離婚後,李在銀才重新與家人團聚。

李在銀之前說,很想生一個孩子,這樣當她母親過世時,才不會是孤單一人;最近她的圈外男友準備求婚蛋糕與戒指,要與她共度下半生,李在銀說,好事突然接二連三來,因為有好對象出現,原本想說兩人要一起走下去,沒想到還因此懷孕,最後變成「三人」一起走下去;《背叛愛情》平日晚間8至10點在緯來戲劇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