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奇隆悄換大頭照 「一細節」秒懂和劉詩詩婚姻狀態

吳奇隆(左)、劉詩詩(右)結婚7年。(翻攝自微博)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吳奇隆與中國女星劉詩詩2015年結婚至今7年之久,2月遭中國微博博主影射婚姻亮紅燈,吳奇隆、劉詩詩發律師信並稱「我們一直都很好」,近日吳奇隆微博悄悄換大頭照,他秀出左手上婚戒,低調曬恩愛閃瞎人。

吳奇隆2月被影射婚變時,換大頭貼,手戴婚戒,不過並不明顯。(翻攝微博)

吳奇隆在被影射婚變時,就改過微博大頭貼,不過當時他雙手握拳,婚戒並不顯眼。最近他換的大頭貼照片中,他不看鏡頭,露出側臉,左手一手抱著娃娃,並正面大秀左手婚戒,又粗又大的雙環婚戒一清二楚。

2月時,中國一微博博主,聲稱「大齡男星愛上同劇女星拋棄女友,現在也準備要離婚。」各界揣測指向吳奇隆。

吳奇隆最近換微博大頭貼,秀出左手婚戒,非常清楚。(翻攝微博)

吳奇隆除了當日即澄清,之後和劉詩詩透過律師函點名提告,並共同聲明,「生活是自己的,本不想公開回應,但已經打擾到我們的生活和家人朋友,請不要再傳播不實的言論。我們一直都很好,謝謝大家的關心。」爆料者也即可刪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