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心校花「小孫芸芸」被告白想娶回家 校長大喊:不准談戀愛

雨玄有「小孫芸芸」封號。(Up直播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1500聲量音創學院」校長、江蕙的經紀人陳子鴻,之前染疫復原後已回歸工作,最近被封為校花,有「小孫芸芸」封號的甜心直播主雨玄前往造訪陳子鴻,因為她一直把陳子鴻當成偶像,因此難掩興奮心情說:「自己很喜歡天后江蕙,也知道子鴻校長是二姊的推手,一直都很崇拜老師,這次可以面對面見到自己偶像,心情既緊張又開心。」

人氣直播主雨玄(右)、77進錄音室體驗配唱。(Up直播提供)

直播平台「Up直播」,攜手金牌製作人陳子鴻領軍的「1500 SOUND ACADEMY聲量音創學院」合作,針對旗下直播主提供音樂製作的職涯發展培訓,希望能培育出更多優質的人才,這次Up直播挑選出具有音樂背景的人氣直播主:Lynne 雨玄、吃貨娜娜、Celia、77,親自參與課程並擔任學院宣傳大使,搶先體驗課程。

陳子鴻(左起)、直播主雨玄、佛跳牆牙牙、直播主77、葉冠義合作愉快。(Up直播提供)

Up直播執行長葉冠義表示:「我們除了培訓素人成為網紅,也致力網紅直播主們可以朝著自己的興趣發展,找出更多發展機會,這次的合作開啟了才藝主播的新面向,非常期待。」

直播主雨玄(左)和77開心擔任宣傳大使。(Up直播提供)

學院請來課程總監,同時也是佛跳牆樂團成員的牙牙吳貞儀和音樂人深白色擔任開箱直播的課程老師,現場針對直播主的音樂創作進行指導,並做錄音配唱及混音後製的操作,雨玄戰戰兢兢說:「因為自己算是音樂新人,一開始就緊張,但老師們的指導方式很快就讓我進入狀況,期待後續上課的內容。」

網友看到直播主展現音樂才藝後,各式撩妹金句紛紛出籠,有人留言表示「想娶回家了」、「為了妳我要學音樂」,校長陳子鴻不禁大喊:「學校禁止談戀愛!」讓全場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