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愛後被爆拜金 米可白重話反擊:有看到錢匯我戶頭嗎?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米可白恢復單身2年後傳出新戀情,對象為建築業小開,正當喜訊爆出時,她卻被爆「前夫每月給她30萬元」,控她拜金,她已澄清是前夫為2 人經營的狗園每月投入30萬元,今(16)更罕見動怒「有看到錢匯我戶頭嗎?」

她和「尾牙大王」謝銘杰離婚2年,關係仍像家人,她說明因為兩人都是愛動物人士,前夫每月投入約30萬元,給兩人一起經營的狗園,不料卻被誤會「前夫每月給她30萬元」,遭酸民砲轟,讓她非常無奈。

被爆拜金,米可白動怒說重話:「有看到錢匯我戶頭嗎?」(翻攝自臉書)

她今(16)在臉書大吐怨氣,先嘆「人生是不是有點難啊」,她指出關於30萬元狗園經營費報導,自己分明沒有經手前夫的錢,還自掏腰包分攤照顧中途毛小孩的費用,卻被說成是愛慕虛榮,感到非常困擾,「人生真難,明明努力做好事,還要被抹黑」。

米可白也很氣指出,每次女明星有新對象,常會被說是愛慕虛榮,「這最讓我吐血,我就自己努力工作賺錢自己生活,請問亂爆料的有心人,你是有看到男方把錢匯到我戶頭嗎」,她很很不解為什麼都要把女性說得如此不堪,創造自己的價值反而應該被讚美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