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影準影帝柯震東隔離中 幽默玩出大鬍子

柯震東以《月老》入圍北影影帝。(台北電影節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第24屆台北電影節今(16)下午揭曉入圍名單,柯震東憑主演《月老》入圍最佳男主角,他透過經紀公司開心回覆:「謝謝北影評審!很開心可以入圍!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再相見。」柯震東本月9日PCR陽性確診,在家隔離中,稍早透過IG限時動態大玩變換造型,直說「好想要有鬍子喲。」雖然隔離ing,仍很懂苦中作樂。

柯震東稍早在IG玩造型,幽默對待病毒。(翻攝自IG)

今年北影影帝除了柯震東,還有以閉幕片《童話.世界》入圍的張孝全,張孝全在該片演律師,遇上道德兩難,令人期待他的精湛演技,對於入圍,他簡短回說:「非常謝謝台北電影獎,很開心入圍。」

張孝全以《童話.世界》入圍北影影帝。(記者鍾志均攝)

另外影帝入圍者,還包括《不想一個人》范少勳、《夢遊樂園》温昇豪,以及《修行》陳以文;2022年台北電影獎將於7月9日頒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