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力歐2歲女兒確診 高燒40.6度送急診...妻自責「媽媽沒好好保護你」

馬力歐(右)時常分享一家三口日常。(翻攝自臉書)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藝人馬力歐與妻子劉恩忻婚後育有一女卜蜜,他昨晚突發文曝「今晚將會是我最難熬的一晚。」喊話:「把拔知道妳最棒,妳一定可以撐過去的!」演藝圈好友得知後,紛紛留言為他加油集氣,原來是女兒卜蜜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且還高燒到40.6度。

馬力歐女兒卜蜜高燒40.6度確診。(翻攝自臉書)

馬力歐的妻子劉恩忻14日在粉專「蜜媽能力有限公司」貼出替女兒卜蜜快篩的影片,卜蜜大聲哭喊:「很痛」,讓劉恩忻不捨說:「我都覺得很難受了,何況孩子。」她今(16日)貼出卜蜜額頭貼著退燒貼布的照片,透露女兒確診了,她自責表示,「確診讓你受苦了,都怪媽媽沒好好保護你,40.6度急診,反覆燒退、大吐、沒食慾,看妳哭,媽媽卻不能哭。上天啊!求您讓疫情趕快退散啊...」

馬力歐感謝所有人的加油祝福,「卜蜜目前ok了,已經回家觀察中~」經紀人透露,卜蜜昨天從傍晚開始發燒,「有給退燒藥了,目前都在觀察中。」馬力歐和太太劉恩忻尚無任何的症狀,「謝謝大家關心,也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