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14歲女團成員喝奶惹議 網轟噁心:看不下去

女團「CLASS:y」14歲成員喝奶畫面播出後,引起大批網友熱議。(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新女團CLASS:y於本月5日出道,成員平均年齡雖只有16歲,但7人皆擁有不錯實力,吸引不少死忠粉絲。日前她們登上綜藝節目《全知干預視角》,並公開團體出道前畫面,其中竟出現14歲成員當眾「喝奶」,引起熱議。

節目中,成員們出道前畫面被公開,也透露公司代表會為了控制成員體重,準備減脂便當,未料其中竟出現一幕引起爭議,只見14歲成員朴甫檼從包包裡拿出一瓶已經沖泡好的奶粉喝了起來,其餘成員則表示:「隊內有不少成員還在成長期,聽說喝嬰兒奶粉可以長高。」

不過這個畫面播出後,瞬間引起眾人熱議,不少震驚網友紛紛怒轟:「喝奶的畫面很情色」、「這劇本太糟糕,看不下去」、「又不是嬰兒,都進入成長期了,為什麼要喝這個」、「好噁心的概念」、「女團成員喝嬰兒奶粉畫面轟動」、「想長高,比起奶粉,更應該吃有營養食物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