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蒙面電音DJ艾倫沃克第3首破億金曲出爐 偕女友吃冰放閃

人氣電音DJ艾倫沃克已有三首破億金曲。(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曾多次來台表演的挪威超人氣電音DJ艾倫沃克,最近剛公布9月28日起從英國展開的巡演,另外他也分享喜悅,因為他的第3首破億金曲出爐了,《Spectre》在YouTube的點擊正式突破一億次大關。

出道以來總是以口罩蒙面為招牌形象的艾倫沃克,對於《Spectre》MV觀看次數超過一億次,開心對粉絲說:「這是一個里程碑,謝謝你們!」

電音DJ艾倫沃克(左)和女友在紐約街頭開心吃霜淇淋。(翻攝自IG)

艾倫沃克也再次回顧自己的另兩首破億金曲,包括他的成名神曲《Faded》,點擊已經超過32億次,相當驚人。另一首破億作品則是《Alone》,點擊高達12億次。

音樂事業有好成績,艾倫沃克也從不隱瞞戀情,常在社群分享他和女友Viivi的合照,最近兩人一起在紐約街頭吃霜淇淋,艾倫親自幫女友買霜淇淋,還放閃寫道:「ice ice bab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