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到陰》地獄梗升級 網紅鮮肉全報到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泰國恐怖喜劇《淒厲人僧:卡到陰》鮮肉雲集,演員陣容統統回鍋,像是演出浪漫愛情BL劇《不期而愛》爆紅的洪天逸,還有天菜泰國男演員滬瓦隆威伍颯(James)、百萬粉絲人氣直播網紅Aim Aue;該片讓這群鮮肉網紅遇到危機,展開一段刺激爆笑的全新冒險。

《淒厲人僧:卡到陰》鮮肉雲集,演員陣容全部回鍋。(水元素提供)

滬瓦隆威伍颯在泰國人氣日漸攀升,早在2013年上映的火紅泰國片《這個高中沒有鬼》中,就展現亮眼成績,他在《淒厲人僧》系列化身「阿一」這個二百五,展現粗心散漫卻逗趣的一面。

Aim Aue不只在IG上持續高流量,個性陽光率真的他,近期也常在抖音上分享許多小短片,吸引超過兩百多萬粉絲追蹤,Aim Aue在首部大銀幕作品《淒厲人僧》中被嚇得雙腳腿軟,今2022年再次回歸出演續集作品《淒厲人僧:卡到陰》,不只搞笑加倍、驚嚇也加倍,超反差表現,成為電影必看的萌點。

《淒厲人僧:卡到陰》除了恐怖氛圍,更加入爆笑喜劇元素,台灣片商更為此剪出一版台灣獨家版的解悶精采預告,讓影迷們先睹為快;《淒厲人僧:卡到陰》20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