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宇舒大秀比基尼辣照!蜜桃臀馬甲線全露 身材太犯規

吳宇舒在海邊民宿泳池,穿比基尼漫步,展露好身材。(翻攝臉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美女主播吳宇舒為東森新當家主播,40歲的她和老公朱凱翔結婚9年,外型甜美亮眼,常常在社群媒體上與粉絲互動,昨(15)她也社群媒體發文,秀出在泳池邊辣照,其中穿上紅色比基尼,在泳池漫步,長腿加蜜桃臀一覽無遺,身材超正。

吳宇舒在海邊民宿泳池,露小蠻腰。(翻攝臉書)

吳宇舒外型甜美,其實酷愛戶外運動,她昨天po文:「鋒面空檔撿到的好天氣,本來想游泳但實在頗冷啊!」從照片中可以發現她在花蓮海邊知名民宿。她po很多張照片,大部分都上身穿紅色比基尼,配牛仔短褲,看起來很陽光,尤其露出小蠻腰以及一雙修長美腿,纖細的好身材展露無遺。

吳宇舒在海邊民宿泳池,穿比基尼漫步,看得到清楚的馬甲線。(翻攝臉書)

其中一張她走在泳池裡,可以看到她皮膚白皙,小腹平坦,甚至可以看到馬甲線,果然平常有在運動。另有一張她直接穿整套紅色比基尼,側身走在泳池邊,雖然鏡頭遠,但長腿加蜜桃臀非常顯眼,身材超正,完全不像40歲,根本是正妹。

吳宇舒穿比基尼漫步,展露好身材。(翻攝臉書)

她曼妙好身材也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又要滿讚了」、「太迷人了,小鹿亂撞」、「哇 好美的線條 ,練的真好」、「也太辣了」、「穿這樣誰的受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