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洋飛天丟靴子 黑豐白夕比幼稚

楊洋拍《且試天下》吊鋼絲,把靴子都踢飛了。(翻攝自網路)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中國男神楊洋在古裝劇《且試天下》飾演絕世高手「黑豐息」,戲裡飛簷走壁,俊雅絕倫,戲外吊個鋼絲都能把靴子都給吊飛,十足的搞笑男。

最近熱播的《且試天下》,楊洋飾演雍州二皇子「豐蘭息」,同時也是江湖高手「黑豐息」,舉足投手皆翩翩風采,但因為戲裡有許多吊鋼絲打鬥的場面,在製作單位公布的拍戲花絮中,有一幕他展現輕功從屋頂跳下來的戲,居然不小心把靴子給踢飛出去,他看到自己踢飛出去的靴子忍不住大笑,在微博成為粉絲熱烈討論的話題。

楊洋(左)和趙露思在《且試天下》的黑豐白夕CP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網路)

楊洋(左)和趙露思在《且試天下》戲裡比武功,戲外比幼稚。(翻攝自網路)

雖然楊洋出道以來常演個性嚴謹的校草、理工男,私底下的他其實很呆萌,常有很多搞笑的舉動,像是被《且試天下》的女主角趙露思爆料個性像小孩子很愛攀比,有非常強烈的勝負欲,趙露思買了風扇,楊洋就去買了一個比她買的大兩倍的台式風扇;趙露思買了水槍泡泡機,楊洋也跟著買了一個更大的泡泡機,在拍戲現場玩得不亦樂乎,黑豐白夕戲裡比武功,戲外則比幼稚,一樣吸引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