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永大單膝下跪糗了!告白方式超慘烈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浪漫愛情喜劇《Shooting Stars流星》熱播,最新劇情中,三角關係進入白熱化,李正信飾演的律師都秀赫搶先一步對李聖經告白,金永大飾演的明星孔泰成聽聞消息,情急之下也對李聖經吐露心意、直球表白「我喜歡你」,沒想到李聖經當場放聲大叫,落荒而逃,留下傻眼又懊悔的金永大。

金永大(左)蹲下幫李聖經繫鞋帶。(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劇中,金永大告白之前,上網搜索了許多偶像劇般令人心動的表白方式,但下場都非常慘烈。首先,他想在對方鞋帶鬆掉時,帥氣走向前蹲下幫忙繫上,李聖經卻懷疑他是不是要把她兩隻鞋綁在一起;暖心送上咖啡,卻被懷疑裡面加醬油;深情對視又遭李聖經冷言冷語「你看什麼看」,種種表白方式都以失敗告終,過程又慘又爆笑。

該劇播出來到第八集,果然符合「第八集定律」上演吻戲,可惜吻戲的主角不是金永大和李聖經,而是金永大在戲中戲《星星世界》裡與女主角張姬領,身為經紀人的李聖經則站在戲棚外目睹一切,雖然知道是工作,還是忍不住黯然神傷離場;《Shooting Stars流星》每週六、日上午在愛奇藝國際站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