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八女星被親生媽警告「出門小心」 下秒歪樓她笑到飆淚

許鈞鈞演過多部本土劇,目前在《一家團圓》演小三「莫妮卡」。(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許鈞鈞演過多部本土劇,其中《一家團圓》奇葩小三「莫妮卡」令觀眾印象深刻,劇中許鈞鈞各種使壞,讓許多網友拳頭超硬,今(15)日她竟被親生媽媽警告「出門要小心」,讓她哭笑不得。

許鈞鈞透露出門吃飯的路上接到媽媽電話,劈頭就警告她:「妳現在出門要小心喔。」許鈞鈞以為是最近疫情嚴重,媽媽關心她的身體,立刻安慰道:「放心啦!我好像有抗體。」

許鈞鈞(右)劇裡各種使壞,讓親生媽擔心她「在路上被人打」。(翻攝自Vidol TV)

沒想到媽媽語出驚人:「不是啦!我怕妳現在出門會被打!」還沒反應過來的許鈞鈞愣在原地,媽媽繼續嘮叨:「因為妳戲裡這麼壞。」這才意識到媽媽說的要小心,是指《團圓》中「莫妮卡」使壞無極限,擔心女兒因此招惡,讓許鈞鈞瞬間笑到飆淚。

貼文一出,大票網友被媽媽的話笑到不行,「放心,你是個很會演的演員,針對的是戲劇裡面的莫妮卡,不是針對演員」、「妳演的越壞,我越喜歡」、「不愧是媽媽,説對了」、「演得太好了很容易入戲」、「媽媽也太可愛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