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亞萍痛哭「跟余天住養老院」 抓包余祥銓舊愛A錢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6日)晚10點播出「媽,對不起…這個秘密瞞了妳這麼久」,節目來賓李亞萍原本認為兒子余祥銓越來越成熟懂事,應該沒有什麼大事瞞著她,李亞萍卻大爆料。

李亞萍表示:「他交好幾個女朋友,後來才發現都有生過小孩、結過婚!他竟然可以容忍女友偷他錢,有一次還把我包包拎出來被我家人撞見,大姊(余筱萍)有一次還套她,故意把一包錢掉在地上,就看到她拿起來放進口袋裡,余祥銓(分手)還哭得半死。」

李亞萍(左)、余祥銓。(中天提供)

但余祥銓隱瞞媽媽的事其實是偷買房子,「我只是要證明我已經長大,有能力可以照顧自己,我知道媽媽的個性,她一定會說錢不夠會贊助我,但我想要靠自己」,李亞萍則認為有能力買房是好事。

但她更想知道余祥銓為什麼想搬出去住?余祥銓給出解釋:「我就近買在北投,媽媽有時候管我管太多,我不希望媽媽操心,但我有留一個孝親房要給媽媽。」不過這解釋,卻讓李亞萍掩面痛哭:「你不要講那麼多,你就是嫌我嘮叨!我覺得最體貼我的就是他,我就他一個男孩子,他竟然嫌我嘮叨,而且你根本就不用買房子,我們兩個老的(余天)已經決定去老人院。」余祥銓見狀頻頻安撫:「因為我前陣子常看到妳為了二姊(余苑綺)的事偷哭,我們一定會攜手度過難關,妳為了這個家已經付出很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