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婚不到1年…老公爆「家暴離婚棄養3子」 47歲女星嘆:像笨蛋被騙婚

〔記者李依純/綜合報導〕47歲日本歌手華原朋美2019年和圈外男友未婚生子,分手後成了單親媽媽,去年8月生日時宣布嫁給公司社長兼經紀人大野友洋,未料大野友洋遭日媒抖出隱瞞離婚、對前妻家暴等黑歷史,華原朋美昨(14)透過YouTube影片做出回應。

華原朋美。(翻攝自推特)

日媒《週刊文春》10日報導,指出大野友洋曾結過一次婚,和小7歲前妻育有3個孩子,還曾在孩子面前,動手暴打前妻的臉部和頭部,兩人2018年4月離婚,大野事後完全對3個孩子不聞不問。對此週刊向大野求證,他不認家暴,僅坦承沒和華原朋美自白這段過往,認為只是戶籍的問題而已。華原朋美第一時間則深信丈夫,表示老公沒離過婚,也沒有小孩,請週刊盡量查證。

但她昨日更新YouTube頻道影片,素顏現身,一臉凝重的說明老公家暴前妻疑雲,她表示與大野確認後發現家暴一事屬實,「他說前妻一喝酒就會抓狂亂鬧,所以打過前妻」,「他說不這樣做的話,前妻是不會懂的」,讓華原傻眼直呼:「這樣是不對的吧!」並強調自己並未遭到家暴。

華原朋美拍攝影片證實老公家暴前妻一事。(翻攝自YouTube)

華原朋美傷心的說,當初詢問大野有沒有結過婚、有沒有小孩,他都說沒有,「如果我知道他曾經結婚、離婚、有小孩,我絕對不會跟他結婚,因為我自己有一個可愛的小孩,要努力扶養他長大」,更氣憤表示:「我是被騙來結婚的,像個笨蛋一樣。」

她表示對大野相當失望,身邊朋友都建議她離婚,但她認為2歲半的兒子需要一個爸爸,所以問了兒子「如果只有媽媽可以嗎」,沒想到兒子回說「我最喜歡媽媽了」,讓華原感慨:「兒子才兩歲半卻好像知道爸爸是個騙子,傷害了媽媽。」

因此,華原目前已委任律師與大野協商婚姻問題,也說現在很憎恨大野,對他非常失望,無法再相信他,強調目前會以守護兒子為第一優先。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