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脫線頭七 兒子慟喊:會來夢裡找我嗎?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脫線9日在台東家中安詳離世,享耆壽90歲,今(15)天凌晨,脫線兒子陳嘉成在臉書表達想念之情,指今天是頭七,希望脫線會去夢中找他,敘親子情。

脫線。(翻攝臉書)

脫線兒子在臉書發文:「爸爸,今天是頭七,每天早晚還是會跟往常一樣去跟您請安問好,聊聊天,看看您。」他說,並未感覺脱線離世,一切都像是布景道具,好像脫線還在演戲,只是累了躺著休息。

脫線兒子在頭七時,表達思念與哀傷。(翻攝臉書)

陳嘉成反覆看著手機裡以前的照片,問脫線:「您現在好嗎?會冷嗎?蓮花收到了嗎?有隨著菩薩走嗎?」最後並祈禱:「今晚您會來夢裡找我嗎?」充滿思父之情。

之前脫線粉絲專頁貼出靈堂照,脫線遺照也跟著曝光,只見脫線的子孫們都在靈堂陪伴,大家都戴黑框眼鏡,用歡笑來陪伴脫線,並且每天會去靈堂說話,脫線孫子就説,阿公生前洗腎4年,每天都在控制水份,早上都會吵著喝茶,現在可以放心大口喝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