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嬤偷看!張家瑋「E奶變D奶」當場反駁

張家瑋(左)、王凱在短劇演夫妻。(民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張家瑋日前在孫協志、王仁甫主持《明星許願池》首次演出爆笑短劇,展現浮誇派演技,一下尖叫、一下發脾氣,被孫協志虧:「妳是不是有人格分裂?24個比利!」

孫協志、王仁甫在短劇中反串飾演「孫阿嬤」與「王阿嬤」,兩人是鄰居也是親家,戲裡和張家瑋、王凱一起去兩天一夜的旅行,但因為飯店超賣房間,兩人被迫和張家瑋、王凱同住一間。

劇中,張家瑋先去洗澡,孫阿嬤與王阿嬤就透過玻璃看張家瑋的沐浴剪影,孫阿嬤忍不住說:「看這個剪影,她應該有D!」張家瑋竟在浴室大聲反駁:「我是E!」

王凱發現兩位阿嬤偷看,生氣地和張家瑋告狀,張家瑋先是開心的自言自語:「沒想到我洗澡還有觀眾。」不到一秒內馬上變臉,面目猙獰的破口大罵:「看什麼看?是沒看過人家洗澡嗎?」孫協志當場出戲,虧張家瑋人格分裂,王仁甫則搞笑要她看醫生。

張家瑋事後解釋,因為第一次接觸爆笑短劇,想要跳脫以往演八點檔的模式,讓大家看看不一樣的她,才會表現得如此誇張,也希望觀眾看到之後能會心一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