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姜丹尼爾新專輯多位合作人曝光 全親自參與創作

姜丹尼爾將於5月24日推出首張正規專輯《The Story》。(翻攝自姜丹尼爾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國限定男團Wanna One出身的人氣歌手姜丹尼爾因高大帥氣、舞技精湛廣受歡迎。昨(13)日經紀公司公布,姜丹尼爾將於5月24日推出首張正規專輯《The Story》的曲目表。

公開的曲目表有《The Story》、《Upside Down》、《Parede》等10首曲目,其中《Loser》、《How We Live》、《Don’t Tell》、《Mad》4首曲目分別與Jessi、Sokodomo、Chancellor、Dob合作,但姜丹尼爾親自參與所有歌曲的作詞,讓粉絲相當期待。

姜丹尼爾今年首度挑戰戲劇領域,參與韓劇《警校菜鳥》,並擔任男主,開拍前也做了不少功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