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分之一強》男星染疫4天昏睡40多小時!喝清冠一號抗病毒

佩德羅開始恢復體力對抗病毒。(翻攝自佩德羅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西班牙籍男星佩德羅以拍攝節目《2分之一強》而展開知名度,健美身材和風趣的性格讓他深受眾人喜愛。昨(13)日深夜發限動證實自己快篩陽性第四天,直言:「昏睡40幾小時。」

佩德羅證實自己陽性第四天,昏睡40多小時。(翻攝自佩德羅IG)

佩德羅發布一張自己和陽性篩劑的合照,並且說:「拍完這張昏睡了40幾個小時,今天陽性第四天才開始感覺可以打敗病毒了。」而佩德羅看似狀況恢復不少,開始有體力對抗病魔,隨後他也表示:「4天吃普拿疼止痛一直掙扎,今天來試試看全台缺貨的最厲害中藥清冠一號加抗生素。」

佩德羅喝「清冠一號」對抗病毒。(翻攝自佩德羅IG)

染疫的同時,佩德羅也分享自己替台灣篩選獎學金給要從西班牙來的研究生,他說:「台灣教育部每年提供給西班牙3個獎學金給研究生來台灣深造,我剛過第一階段的篩選,接下來這8個人裡面會有三個中獎。」更直呼:「佩德羅博士即將登場。」果然是高學歷無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