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戰師徒感動合體!伊旺麥奎格《歐比王肯諾比》合體海登

伊旺麥奎格(右)、海登克里斯坦森一同在倫敦宣傳《歐比王肯諾比》,兩人相見歡。(DISNEY+ 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星際大戰》系列全新原創影集《歐比王肯諾比》進入開播倒數,主演群包括「歐比王」伊旺麥奎格、已黑化成「黑武士」的海登克里斯坦森12日前往英國倫敦宣傳,師徒暌違多年再次相聚,尚未播出就讓星際迷期待破表。

伊旺透露在劇中的「歐比王」,已經變得更睿智,不會像前傳三部曲中那樣莽撞,但笑言相隔17年再次演出有點陌生,「我現在連聲音都聽起來不太像歐比王了!」更自爆因此回頭去看《星際大戰》系列、好好研究歐比王怎麼說話,「經過7個月之後,我終於找回歐比王的口音了!」

伊旺麥奎格(右)、海登克里斯坦森一同宣傳《歐比王肯諾比》,師徒合體相當開心。(DISNEY+ 提供)

海登飾演的安納金,如今已經成為完全變為反派「黑武士」達斯維達,笑言再次穿上黑武士裝扮感覺很不真實,「這套服裝很具傳奇性,我感觸很多,畢竟能再次穿上就是一種榮耀」,但他也開玩笑說衣服非常笨重,「不是設計能讓你穿去上廁所的」。

盧卡斯影業全新原創影集《歐比王肯諾比》講述在銀河帝國統治時期,前絕地大師歐比王肯諾比著手一項極為重要的任務。除了盟友反臉變成敵人,肯諾比還必須面對帝國勢力的無情追殺。《歐比王肯諾比》將於5月27日在Disney+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